住宿生周中失联,消息周末回,约稿具体看置顶

【all叶】绝对吸引力

下午好,我又出来浪了

私设如山,文不对题系列

正在复健期,OOC太厉害的话见谅

***

   R大,是个神奇的学校。


   叶修,是个神奇的教授。


   ??为什么?


   有见过学校表白墙发的截图动态里面十条有九条都在表白教授的吗?


    R大的表白墙,十条里面,至少九条是直截了当表白叶修叶教授,剩下一条是这样的:


    对不起xxx,很高兴能被你喜欢,但我爱的是叶修。


    或者这样的:


    xxx我受够你了!分手!这么多天我终于认清了你这个人渣!早知道当初我就一心一意喜欢叶教授不搭理你了!1551叶修我宣你!表白叶修!


    还有这样的:


    叶修,我不喜欢你。


  


  


  


  


  


  





  


  


  


  


  


     我爱你!!!!!❤️❤️❤️


  


*


     总之叶修在R大有着一群深爱着他的女友粉。


     这令某些男同学们感到了心理上的不适。喻文州就是其中之一。


     "少天,你觉得叶教授怎么样?"


     "哈?什么啊你问我叶教授?我倒觉得没什么虽然他上课迟到下课早退课中偶尔还会口误让人怀疑他到底是怎么在这个学校待下去的但是至少人还不错的样子,不过为什么会问这个?"黄少天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悄悄偏了偏头。


     喻文州没回答:"你喜欢叶教授吗?"


     "还行啦教授长得好看皮肤又白手也长声音也好听可惜是个男的要不然我就追了。喂喂喂别砍队友啊!!!看清楚再下刀!!!!!"


      太棒了还好少天对叶修没有想法。喻文州弯了弯眼,无声地笑着。


      "听说叶教授也住我们这栋楼呢,我想去看看,少天去吗?"


      "文州你自己去吧等我这局打完,靠靠靠别乱放技能啊这Boss很难搞的知不知道!!!"黄少天一心扑在自己的游戏上,只是感叹了一下喻文州越来越婆婆妈妈了,再这么下去估计就没有女生会要他了吧。


  喻文州打开门,自己去了叶修的宿舍。不知道为什么他脸上是微微放松的表情。他想大概是黄少天没有跟过来,他耳根子清净了些的缘故。


  "唔?是文州啊,有事吗?"叶修打开门,一脸没睡醒的样子,迷迷糊糊的。


  喻文州心下一动,生出了想要把叶修抱在怀里揉揉的欲望。


  "有道题我不懂,所以过来问问叶教授。"


  "这样啊,进来说吧。哪里不懂?"叶修侧了侧身子,一听到是来问题的,顿时清醒过来。


  喻文州借着机会看了看,宿舍内只有两张床有人睡,其余都是空铺。可以考虑下申请换宿舍了。^_^


  "你看这里啊,……"叶修指着图题就开始讲,其实对喻文州来说这道题很简单,他只是想来看看叶修说话时一张一合的唇瓣而已。


  "嗯,谢谢叶教授。对了,可以申请和您一个宿舍吗?"


  叶修想也不想就答应了:"来呗,我又不介意。多几个人还热闹点呢。"


  于是乎,当晚叶修的宿舍就有了第三位成员。

  


  

  

  一个月后。


  "文州啊我浴巾没拿,帮忙递一下呗?"叶修模糊的声音从浴室穿出来。


  喻文州拿起毛巾,对门外的其他人笑得欠揍至极:"叶修要我去,我也没办法呢。"


  王杰希:"呵,心脏。"


  方锐:"呵,心脏。"


  孙翔:"呵,心脏。"


  周泽楷:"呵,心脏。"


——————

黄少天:???????文州你怎么搬过去了是你不爱我了吗?!!!!!!!!!!!!

(其实是黄少你没充卡日叶余额不足了

评论(1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乌巷
Powered by LOFTER